手机的应用

网络化实时管理系统
充分享受移动工具带来的便利

随时了解库存实时信息

网苑是基于网络化的系统,无论在哪?
都可以远程实时查询库存信息。

实时掌握店铺的销售情况
出差户外,想了解当天销售情况如何?
通过手机,实时掌握店铺的销售情况。
库房人员手持高效盘库
充分利用身边的手机,管理者省去了购买盘点机的成本,通过手机实时盘库,提高效率不出错。
库房人员手持拣货
库房人员利用手机实时拣货,省去了配货单的使用,效率高不出错。
 
 

员工 | 权限分配

绩效清晰 组建强大的工作团队

用户权限

网苑系统中,用户权限可按照您的业务需求灵活设置,可设置的权限包括平台、店铺、客服、库房、以及其它复杂设限操作。

员工资料 | 部门管理
详细管理在职员工的档案资料(身份证、相片、生日、入职日期等),通过部门设置功能,方便进一步人员管理。
权限组设计
网苑系统设计了类似WINDOWS的权限组功能,方便快速的对员工进行权限设置。
绩效管理
每个人只负责管理自己的订单,订单的销售是与个人业绩相关联的,多劳多得,充分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。
 
 

数据统计 决策分析

提供友好详细的数据报表

销售额 | 利润分析

通过漂亮的图表实时查看各店铺的销售额和利润情况。可方便导出。

在售商品分析
在一个周期内,分析出哪些商品存在爆款潜质,哪些商品不受欢迎。
退换商品图表
按年季月筛选显示退换率高的TOP20商品。
快递费用查看
详细显示全部快递所发生的成本费用,按要求筛选显示。
 
 

人性化操作界面

操作简单 易上手

多彩皮肤 快乐心情

网苑系统支持换肤功能,精致的外观设计,会让您感觉到网苑系统的用心。 多彩皮肤真的好心情。

界面仿标签化设计
系统的界面采用流行的标签化设计,可同时打开多个窗口进行操作,界面友好节省空间。
程序升级 保持最新
网苑系统在后台提供升级功能,让您的系统始终与新系统同步。
 
 
 
 

POWER BY 21DESIGN.NET
© 2021 21DESIGN.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274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