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库房 | 我做主

库房轻松管理   不求人
电商式 "配拣发" 专业流程 不出错

多库房区域 多货架

系统支持建立多个库房区域,每个库房区域可设立多个货架位。库房区与货架分别以编号命名。

多种盘库方式
网苑系统支持三种盘库方式,分别是:打印盘库单进行盘库;数据采集器进行盘库;手机终端实时盘库。
库存数量报警
支持针对整个库房统一设立库存警戒阀值,
也支持针对单个商品属性进行库存报警。
方便的出入库管理

支持手动无条码出入库,支持条码直接扫描出入库,支持调拨整单入库。

废仓设计
网苑系统通过废仓来管理残次待处理的库存商品。废仓内的商品不参与订单处理。
动态货架管理
在网苑系统中,库存中相同属性的商品,可以同时存放于不同货架和区域。
仓位货架自由移库

为了提高商品的出库效率,需要定期优化商品存放位置。在网苑系统中,可以灵活方便的对商品进行货架调整与库房移库。

* 通过手机+扫描枪方案,更加友好的进行货架商品整理操作。即将推出

 
 

快速方便的单据打印

可以更美观   更专业一点 ...

批量打印电商常用单据

网苑SHOP可以灵活的单打、批打快递单和发货单。通过模板设置,可以让打印变得更强大,比如在单据上打印条码、二维码、包裹重量等。
其它的单据打印还包括库房拣货单、盘库单等

条形码在打印单据的应用
在快速配货流程下,在发货单上打印条形码会显著提高效率,库房人员因此可以进行快速操作;当发生售后时,工作人员也可通过扫描条码快速回溯此订单的信息。
灵活的打印模板
网苑系统内置了常用快递公司的模板提供使用。
有时在特殊场景下,通过模板设置把仓储的库存信息打印在快递单上,进行灵活快速的发货。
支持快递单后置打印
在成熟电商的发货流程中,为了提高大宗订单的出货速度,会在最后环节才打印快递单。在网苑系统的批量配货模式下,支持快递单后置打印。
 
 

订单的配货与拣货

通过移动终端实时拣货操作

快递单 | 发货单拣货
网苑系统支持传统通过快递单或发货单进行拣货的模式。此模式是大部分小型电商常用的方案,简单快速,不用配货。
订单配货

对于品类多的商品,一般在业务上会事先采取订单配货的流程。在网苑系统中,新订单所生成配货单会列出其商品所在的库房和货架,工作人员根据配货单上的指引按部就班拣货即可。

通过手机进行拣货操作
新订单配货后,库房人员第一时间通过手机获取配货信息,通过手机上的信息指引进行拣货操作,此方法方便高效,省去了配货单的打印环节。
拣货车进行拣货
大型电商的订单量大,库存品类众多,常规的拣货模式已经无法满足需要,行业成熟的方法是通过拣货车进行批量拣货。在网苑系统中,可以根据您的业务需要选择拣货车方案。
多种方式配货
再进行配货时,可有选择的按收件人地域、单品单件、多品多件、快递配送等方式进行筛选配货,提高出货效率。
 
 

出库核对与发货

多级核对 不漏发 不错发

商品扫描识别

在系统中,每个商品都对应一个条码,通过扫描商品条码的方式来确定唯一商品,流程严禁,把好第一道关。

出库扫描核对 精准校验
实时扫描当前配货商品时,网苑系统会自动判断当前配货商品与订单中的商品是否一致,并通过醒目的颜色与警告声反馈给库房操作人员。
电子秤核对自动出库
通过系统设定,可利用电子秤对订单包裹进行自动称重,当系统监测出当前包裹重量符合订单计算重量时,则自动出库,不符时则发出报警。
一键批量快速发货
已出库的包裹准备发货时,可以选择逐件扫描交接发货,也可一次性批量快速发货。
包裹按重量与所在城市核算运费
已发货的订单包裹计算运费时,您可以逐件扫描登记运费,也可选择让系统按照事先设置的运费模板自动核算。
 
 

POWER BY 21DESIGN.NET
© 2021 21DESIGN.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2743号